Intro-23:54-

查看个人介绍

[丹尼隼]一切看似偶然的相遇都是必然

架空,OOC不可避


魔术师丹尼X社畜隼

Chapter 1

“黑咲先生,有您的快递。”

听着通话器中快递员温和的声音,黑咲隼不禁有些恼火。这怒气并非针对快递员,而是那快递本身。他并不热衷于网上购物,与工作有关的物品都会送到公司。就住在附近的游斗绝不会做如此无聊之事,而除了游斗他也没有其他深交到可以告知家庭住址的朋友了。

将近一个月前,黑咲隼收到了第一个包裹。里面是一盒“长相普通却出奇好吃!”的巧克力(游吾语)。一开始还以为是寄错了的东西,可是在此之后快递就每天准时送来一些“小”玩意儿,多是世界各地的特产,花样层出不穷从不重复。寄件地址不断变化,也从单子上也没有寄件人姓名,从填写快递单的手迹来判断还是能猜出这多半是是同一人所为。若只有一个包裹倒不怎么占位置,然而每天寄来的礼物累积起来的体积也还是相当可观。如何处理这些东西给隼带来了不小的烦恼。

“或许是琉璃的追求者干的?”与游斗同居中的游吾边吃着寄来的巧克力边给出自己的推测。

黑咲琉璃是隼的妹妹,本来两个人是住在一起的,前段时间琉璃因某件事坚持搬了出去。听到游吾的推测后隼处理掉这堆礼物的决心更为坚定,只会想着用小礼物讨女孩子欢心的家伙肯定油嘴滑舌没个正经,绝不能让这种人缠上自己的妹妹。

今天的东西又要怎么处理掉呢?

“黑咲先生,您有在听吗?”电话对面的人似乎有些无奈。

隼终于从沉思中惊醒,才发现自己还没有回应快递员的话。“对不起,我这就去拿……”

“您把房门打开就好,我已经到外面了。”

楼下大门应该是锁着的吧?不过也有可能是跟着其他住户进来的……黑咲隼没想太多,就这样打开了门。

——完全是意料之外的展开。

“锵锵!Surprise!”

毫无防备的隼就这样被礼花喷了个措手不及。

把挡住脸的彩带拨开,正要发作时,隼发现门口的根本不是什么快递员。站在门口的男子拉着一个极大的拖箱,似乎是从远方来的旅人。略微卷曲的橙发,仿佛被湖水浸透的碧绿双眼,还有与常人不同的、有些夸张的服饰。加之自然而然流露的令人想要亲近的气息,就算把他扔到人群里也一定是众人的焦点吧。

然而……

“你谁啊。”以粗暴的动作扯下身上剩余的彩带后,隼把它们狠狠地扔到了一边。他本身脾气就不怎么好,对这个一上来就莫名其妙喷了自己一脸礼花的人自然不准备留什么陌生人的情面。

“唉、唉,已经不记得我了吗。”门口的青年有些慌乱,似乎没想到会出现这种情况。

“就是我啊!!前两个月还和你见过面的丹尼斯·麦克菲尔德啊!”

“丹尼斯……两个月前……”隼眯起眼睛打量起丹尼斯,心想要不要直接关门,“没印象。”

“怎么会,当时你还差点打我一顿——”青年似乎有些欲哭无泪。

晴天霹雳。

隼一把抓住丹尼斯的领口把他拖到面前:“就是因为你琉璃才!!”

————————————————————————————————————

两个月前。

被黑心上司折腾得死去活来的黑咲隼拖着疲惫的身体慢慢走到家门口。此时天色已晚,为了弥补没能做晚饭的过失,隼特地在路上买了琉璃最喜爱的点心赔罪。刚准备掏出钥匙,他就听到门里传出一阵笑声。

“……我哥哥他啊……”

“…………是这样吗?和你的差距有些大……”

“…………毕竟我们两个…………”

男人的声音。

“琉璃!!!!!!!”

客厅里的两个人被突然打开的门吓了一跳。一个人影冲了进来,揪起了丹尼斯的领口。

“你这家伙要对琉璃做什么!”

——————————————————————————

丹尼斯与琉璃是在某场表演中相识的,在那之后,两人成为了常往来的好友。可不明真相又护妹心切的黑咲隼自然没管那么多,认定丹尼斯是骚扰妹妹的坏人后就一拳打了上去。

在那之后,琉璃以“不想让哥哥操心那么多”为由坚持搬了出去,虽然还是经常回来小住,但隼仍受到了不小的打击。挚友游斗不断开导他貌似也没什么用。

被妹妹嫌弃的妹控的痛苦怎么可能那么容易排解?

隼在心中自然而然地认为一切都是丹尼斯的错,而此时他认定的罪魁祸首竟然还敢出现在这里?

“是在说琉璃的事情吗?那次并不是我有问题吧…………”丹尼斯小声嘟嚷着。

隼并没有听到丹尼斯的辩解,情绪稍稍平静后,他松开了拉着丹尼斯的手,抓住门沿,似乎随时会关门。金色的双眼冷冷的盯着面前的人:“琉璃已经不在了,你还来这里干嘛?”

丹尼斯整了整衣服,以可怜的声音说道:“我刚刚下飞机就发现钱包不见了,现在身无分文又无处可去。”

“说重点。”隼抓着门的手握的更紧了。

“请收留一个无家可归的人……”

“我拒绝。”隼毫不留情地关上了门。

“竟然还装成快递骗门……”想到那个定时的快递,隼更加头疼。真正的快递员还没来,为了领快递不可避免要开门。万一门口那家伙赖着不走就麻烦了。

视而不见就好。这么想着,隼走回房间,准备继续自己暂停的工作。然而这时他的背后传来了“咔哒”一声轻响,紧闭的大门竟然就这么打开了。

“好过分啊,就算是对陌生人也不能那么绝情——”一边抱怨着,丹尼斯拖着那个似乎非常沉的箱子进了门,又仿佛是在这居住已久的房客一般,轻车熟路的从鞋柜里找到一双拖鞋换了起来。

“你怎么进来的!”黑咲隼有些崩溃。

“这个,你应该有印象吧?”丹尼斯举起手上的钥匙,使它在指尖上转了转。钥匙上挂着可爱又女性化的饰品,拿在丹尼斯手上相当的诡异。

话说回来,那也只是非常普通的小玩意儿,在各种百元商店都可以见到,并非什么定制品。虽然能看出主人有仔细保管,但还是能看出时间留下的痕迹。明明就是如此普通的物品,隼在看到那个挂饰后脸上的表情却变得十分痛苦。

“那是琉璃的…………为什么在你手里!”

他从未见过琉璃将那个挂件交给任何人。

难道……隼的脑海里浮现出许多不良的想象。

丹尼斯有些坏心的露出微笑:“就是你想的那样啦。”

果然!

“把琉璃放了!你的要求我都答应!”这么说着,隼却悄悄蓄起了力。

丹尼斯显然没能理解这句没头没脑的话:“你说什”

然后就被隼抓住破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放倒了。

————————————————————————————

“你到底在想什么啊。”丹尼斯的双手仍被反绑在椅背后,异常的无奈,“钥匙当然是琉璃给我的啊。本身让我住进来就是她的主意。疼疼疼————”

“闭嘴。再说我就直接泼上去了。”用酒精帮着处理伤口的隼本就郁闷,此刻更被丹尼斯的话激得想发作又发作不得。

“我就那么像坏人吗?”

“一看就知道你这家伙没个正经。”

“怎么会…………”

被隼放倒后,丹尼斯眼前一黑,直接失去了知觉。醒来后他不仅头疼得厉害,全身也像被拆散又组装起来一般疼到不行,虽然好歹算是坐在椅子上,双手还是被反绑在椅背后,怎么看都是一种不自由的状态。

而造成这一切的犯人正靠在窗边打电话,向妹妹询问着什么。

“你没事就好……我知道了。”谈话已近尾声,隼脸上的表情十分复杂,放心与疑惑不解混合在一起。

挂断电话后,隼走向客厅的某个柜子,拿出了一个药箱,接着重新走回丹尼斯的身边。

然后便是开头的场景。

“好了,就这样。”给丹尼斯摔出的伤口消过毒后,隼收起药箱,径直朝自己房间走去。

“唉,不赶我出去吗?”丹尼斯有些惊奇。

“琉璃刚才说了,让你在这里住一段时间。”

“同样的话琉璃说的你就答应了吗?”

“…………”

“…………好歹也要把绳子解开啊,黑咲先生?”

没有回音。

客厅陷入一片寂静之中。

“好过分————”

————————————————————————————————————

深夜。确信隼不会再出来后,丹尼斯松了口气,轻车熟路地从那绑得结结实实的绳子里脱身而出。这种级别的束缚于他而言完全就是小儿科。伸展了一下身体,他弯下腰打开随身带来的行李箱:

“虽然看着冷静,实际上却相当粗暴还不听人话啊……这下子可能有点困难。”

丹尼斯一边翻找,一边自言自语地抱怨着。

“明明想趁着好气氛把最后的礼物亲手交给他的……”

丹尼斯拿出的,正是那一系列神秘礼物的最后一个包裹。

————————————————————————————————

许久之后,丹尼斯与隼谈起那次实质上的第二次相遇。

丹尼:当时你以为我做了什么?

隼:…………

丹尼:说说看嘛。

隼:绑…………

丹尼:?

隼:我以为你绑架了琉璃……

丹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唔

隼:(无言的腹拳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Intro-23:5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