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23:54-

查看个人介绍

自我投喂⑥

[布鲁诺X杰克]

喷水广场的平常一日。

从远处传来的D轮引擎声忽然就近在耳边,伴随着尖锐的刹车声,白色的D轮停靠在游星等人居住的车库门前。

“啊啊啊——————杰克你要小心爱护WOF酱啊!!”蓝发的青年心疼的看着被粗暴对待的幸运之轮。

“这是我的D轮,要怎么开都随我的意!”

这么说着,同样是一身白色骑乘服的驾驶者离开了自己的爱(?)车,将摘下的头盔随手扔向了蓝发青年。毫无准备的布鲁诺慌张的接住了头盔,将其放到了一旁的桌子上。松了一口气,他又担心的问到:“但是这个运行程序还处在调整阶段,这么粗暴的使用它,说不定会出问题哦?”

“我相信你和游星的实力。当然,要是真的出了什么问题我杰克·阿特拉斯是不会放过你的。”

“是是……”总之都是我的错,和游星没有关系。布鲁诺在心里小声的碎碎念到。这句话当然是不能真的说出来的。看着杰克走上了楼梯,布鲁诺也转过身准备查看这次程序的运行状况。就在这时,出乎意料的,杰克把他叫住了。

“我有事情要问你。”

这么说着的同时,杰克又走下楼梯,拖着布鲁诺强迫他坐在沙发上,自己却回过身坐在布鲁诺常用的电脑面前。全程的动作毫不拖泥带水,一气呵成。布鲁诺不由得想到初次见面的时候,自己也是这样直接被拦腰带走了。明明身高差不多,自己怎么就没法反抗呢?

“WRGP大赛之后你要怎么办?”

头脑一时还没能反应过来,就听到了这个预想之外的问题。布鲁诺抬起头,看着眼前的青年。与平时对待自己的态度没什么不同,杰克还是一脸有些不耐烦的表情,脸也偏向一边没有正眼看自己。但是语气却有细微的不同,似乎多了一份急切。

“嗯……就像现在这样继续下去,不可以吗?”布鲁诺有些为难的说到。能和大家在一起幸福的生活下去就足够了吧?

“如果我们这几个人分别去了不同的地方,你要怎么办?”

“啊、这种事情…………不会发生吧?”

看着布鲁诺露出十分不安的表情,杰克突然站了起来,坐到布鲁诺的身旁。“既然你不知道该怎么办的话,就来当我杰克·阿特拉斯的专属D轮技师吧!”

“好啊——等、等一下?!”诶诶诶诶!!杰克的专属D轮技师?!!

“怎么了,不愿意吗。还是说你更愿意跟着游星?”

杰克的表情瞬时阴沉下来。

“不不不没有那回事!我只是太高兴了而已!”

“?”杰克回头看着身边忽然站起来看向车库外面的蓝发青年。

“能继续照顾你真是太好了,WOF酱!”

“你这家伙是为了这个才高兴的吗!!”

车库中一瞬间安静了下来,短暂的沉默后,布鲁诺回过了头。午后柔和的日光映照在他的身上,看着布鲁诺一如既往的灿烂笑容,杰克愣了一下。

“虽然能继续照顾WOF也很开心,不过最让我开心的果然还是杰克你会接受我这件事呢!”

“………………”

“杰克你的脸好红,没事吧?”

“……要你管!”

 

 

————————————————————————————

月光一如既往的照耀着灯火通明的新童实野市,透过窗户进入某个车库。这里曾经是WRGP大赛优胜队伍5D’S队的根据地。今天之后,这个队伍的成员就要各自走向自己的未来了。

除了那个人。

杰克·阿特拉斯看着桌子上的照片。照片上的时间永远停滞在5D’S队获得优胜的那一刻,每个成员的脸上都流露出获胜时的喜悦之情。那个时候谁也没有预想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一旁的红色墨镜上,裂纹清晰明显。这是游星从弧线摇篮带回来的唯一物品,也是唯一一个能证明“布鲁诺”存在过的东西。

“我要走了。”

拿起墨镜,杰克以不带感情的声音说道。

“擅自就死掉……你这家伙。这么轻易的就毁约了。也好,你就留在这里陪着游星吧。”

仍带体温的水滴滴到墨镜上,滑落到地面上。

珍重的将墨镜放回抽屉,杰克头也不回的走了。

 

                                                             THE END

诸君,我喜欢补刀(顶锅盖跑  话说这个CP中文名到底应该叫什么!布鲁夹吗!(xxx    这边的夹哭好像有点太冷了,怎么莫名有一种自己逆了自己cp的感觉
………………反正不会有同好啦_(:3」∠)_
 

评论(3)
热度(7)
 
©Intro-23:5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