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23:54-

查看个人介绍

想到哪写到哪的EA小说REPO

小说刚出的时候写到一半遗忘在在草稿箱的东西。没打算继续也没有剧情干货只是想着既然2018都过了干脆顺便发出来(……


novelX全长和GGB差不多,其中还有很多页是介绍角色的废话以及付录的EA全篇年表。

方便理解的代称参考:

永梦=M 贵利矢=kry 飞彩=🍰 大我=🔫 黎斗=9610

简要剧情:不相信自己真的能在3年后被复活的9610又在卡带里早早留下了自己的copy,将这个新游戏卡带扔给CR的人解密(顺便自行推进自己的复活)这个以M的经历为蓝本做出的游戏也成为了其他人了解M的契机。本篇靠不同角色的第一人称视角推进剧情,可以从很难得的视角看他们对M的看法。就结果而言这次确确实实是CR的人们+nico和大我拯救了M。

尾声有难得的CR日常,大家头一次出门聚餐。想必这个事情解决之后大家的关系会更进一步……?

总之总的剧情已经有别人进行详细repo这边就不多提了!这里主要总结一些个人在意的细节还有角色关系之类的,主角凸滤镜有300米厚吧



丑话说在前面……我个人对本篇里M的性格描写确实有些不满,作为一个常时主角推基本上是靠kry会吐便当这个事实坚持把EA补完的。具体而言就是觉得宝生永梦这个人行动的逻辑时常无法自洽,明明是主角结果看起来最像为了推动剧情而动的工具人。

而小说里通过他人的视角盖章M确实固执到有些病态、【绝不因为他人的言语改变自己已经认定的事实】(这个可能是我滤镜过厚)。…至少很多事情能说得通了。


关系上来说高桥基本上给每个CP都撒了糖,撒得过于洒脱反而让人有些头晕()

🍰和🔫这两个教科书蹭得累都非常重视M,🔫甚至很直白地说出了“没有你当时那句话的话就没有现在的我。”这种冲击性发言

AIBO组的关系可以说比本篇更进一步,怀疑高桥真的看过什么同人(……)

M和9610确实是英雄惜英雄的感觉,甚至发展成了(比划

帕帕又一次睡美人,到底是怎么样一种不可抗力( 结尾去吃御好烧那段好可爱,是真实小朋友




评论
 
©Intro-23:54- | Powered by LOFTER